武汉开通新三板怎么办理?需不需要去营业部?
首席林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8.5万 好评414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林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武汉开通新三板需要满足100万资产和两年交易经验的,开户流程也大同小异:准备好本人的银行卡和身份证,手机下载交易软件。
保证市场友情价格的佣金!
低佣金,低利率,为客户节约交易成本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开通创业板的刚需条件是什么,需不需要去营业部?
您好,现在您想要开通创业板是可以联系客户经理,进行指导办理的,开户准备身份证还有银行卡,另外开通创业板是需要您能满足的条件有:1、对于您交易的经验的时间要求:是需要您参与证券...
资深陆经理 5818
科创板开通麻烦么?需不需要去营业部啊?具体有哪些门槛
科创板股票账户开户需要满足最近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和满足证券交易24个月(两年)以上。证券公司开户交易手续费一般是默认在万3,炒股佣金费用主要是看您的资金量来制定的,想要调低佣金的唯...
资深小冰经理 4173
新三板上市需不需要券商辅导?
新三板上市是需要证券公司进行辅导的。欢迎咨询了解
毛顾问 3518
请教一下,科创板开通麻烦么?需不需要去营业部啊?具体有哪些门槛
科创板开通流程相对简便,不需要亲自前往营业部,可以通过线上操作完成。具体门槛包括近20日日均五十万的资金要求以及2年以上的交易经验。建议您选择规模大的劵商,一定是要选择一个正规的券商,...
资深董经理 953
现在开户不需要去营业部的,直接可以手机办理?
您好,现在都是直接网上操作就可以的,建议您跟客户经理咨询的,现在股票开户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大概10分钟就能完成办理!目前办理有优惠活动!先到先得!行业成本价咨询!
资深刘顾问 6600
请问一下,科创板开通麻烦么?需不需要去营业部啊?开通条件又是什么?
网上开通科创板是需要符合近20交易日的日均资产不少于50万和炒股经验有2年及以上。不需要去营业部。现在证券开户佣金是默认在万分之2.5的,单笔起收点是五元。每家券商给的股票佣金优惠是不...
资深小陆经理 179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