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几年前开的股票账户在网上能否激活继续使用?
投顾富老师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297 好评132 入驻4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投顾富老师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投资者你好,

但如果长期没有使用的话,是会出现一些问题的

一般可能出现的问题:
1.账户三年无持仓且无交易,账户休眠。需要交易时间到证券营业部办理休眠户规范。
2.适当性过期,需要您在业务办理中做一下风险测评问卷即可。
3.身份证过期,也是一样的,可以在手机上更新身份证即可。
4.您的个人信息,比如电话、联系地址等有变更的,需要在业务办理菜单资料更新。

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的股票相关知识与投资技巧,学习理财技术方面知识,开户调佣,可以加我微信,24小时在线,一对一指导,欢迎前来咨询!
研究价值投资13年,专业能力,人称鸿哥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您好,我几年前开的股票账户,但一直没有操作过,现在帐户是否还能用呢?怎么能看到能不能用?
您好,可能已经休眠了,以前的佣金也是高的,建议重新开一个低佣金的现在开户都是快捷免费的,根据手机上提示进行相关操作,交易量越大佣金就越优惠,足不出门随时随地开户。
首席林顾问 6795
你好,几年前开通了北交所,现在为什么不能买?
您好,北交所开通默认佣金一般万三左右,联系客户经理手续费比较低,联系小婧经理直接协商。北交所首次办理都可以在手机上开通,需要的条件是:两年及以上的证券投资经验(包括股票、期货等)开通前...
资深小婧经理 10262
我现在想用自己几年前开通的股票账户,但是忘记了当时的账号和密码,咋办?
致电开户券商查询资金账号,然后自己再通过APP找回密码。或者是选择重新新开一个账户,全国每家券商的佣金情况不一样,通常是找客户经理进行协商,基本上市券商新开户佣金低以前千万级...
资深董经理 7110
几年前开的股票账户,原来用的开户资金密码咋现在不可以用了,提示该账户不存在,怎么办?
账户可能休眠了,可以去营业部激活账户。
资深高经理 5312
我十几年前开的股票帐号,有好几年没用了,现在还能用吗?
您好,账户长时间不用会休眠的,需要去营业部办理激活才可以的。我们公司实力强,佣金还很便宜!欢迎点我咨询!
资深高经理 12979
我几年前开的股票帐号为什么现在登不上了?说是此帐号不存在,我应该如何处理?
您好,进入休眠的股票账户无法操作。重新申请开户服务。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
资深陈顾问 641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