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10股派0.3元(含税),需要我做什么?
小罗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7786 好评152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小罗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不需要你做什么的,就可以看见后续你的资金会增加咯
一个电话,一次垂询,一份财富-叩富网同城理财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一只股票10转4派5(含税),股权登记日收盘价20元,计算除权除息参考价。
除权除息参考价计算公式为:(股权登记日收盘价-每股现金红利)÷(1+每股转增股数)。代入数据:(20-0.5)÷1.4≈**13.93元**。以上仅为理论价格计算,不构成投资建议。
欧阳岐金 2444
10派4元含税是好事还是坏事,有人能通俗说下吗?
“10派4元含税”简单来说就是每持有10股股票,公司会给你发4元现金分红(税前)。这通常被视为好事,原因如下:真金白银的回报:说明公司赚钱了且愿意回馈股东,是基本面健康的信号。降低持仓...
文文顾问 2556
股票10派4.5元分红啥意思,我想了解清楚
"10派4.5元"(常写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4.5元),是指上市公司进行现金分红(派息),帮你拆开算清楚:一、"10派4.5元"是什么意思?每持有10股→派发现金4.5元(含税)折合...
8375
10转2股派2元什么意思,怎么来操作?
您好,“10转2股派2元”是上市公司分配股东收益的一种方式,通常涉及到股票的送股、转股和现金分红。具体来说,这个表达方式的含义如下:10转2股:表示每持有10股的股东将会额外获得2股的...
量化张经理 50364
10转2股派0.8元是利好还是利空,大佬请指导一下
“10转2股派0.8元”这个公告,是上市公司进行利润分配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一种方式。要判断它是利好还是利空,不能一概而论,需要从多个角度分析:对股价的直接短期影响(通常视为中性或略...
小鹿经理 217
我看股票分红利都会写10派3.5元(含税),这个税是多少呢?例如我有1000股,我实际可以拿到多少的分红?
你好这个要根据你分到的红利总额计算欢迎咨询
资深方经理 1735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