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股票10转4派5(含税),股权登记日收盘价20元,计算除权除息参考价。
10派4元含税是好事还是坏事,有人能通俗说下吗?
股票10派4.5元分红啥意思,我想了解清楚
10转2股派2元什么意思,怎么来操作?
10转2股派0.8元是利好还是利空,大佬请指导一下
我看股票分红利都会写10派3.5元(含税),这个税是多少呢?例如我有1000股,我实际可以拿到多少的分红?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