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老师 08:49
上海万三江 08:49
刘老师 08:49
上一篇回答:
您好,除权就是你买的股票派了股或者是配了股,令到您持有的股票多了的。然后会有一个除权的价格,会比实际的价格低,但因为您的股数多了,所以不会做成您实际的损失的。除权是为了让股价不会太高,能够让更多的投资
下一篇回答:
您好,您选择了股票作为自选股后,可以按F6就可以看到所有添加成为自选股的股票了。祝您投资顺利!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
长城证券
新客服务、安全可靠、资金雄厚
国金证券
行业一流上市券商
银河证券
极速开户、安全可靠、品质服务
广发证券
服务一流、开户享VIP佣金费率
市场口碑好、资金雄厚、品质服务
银泰证券
品质服务、市场口碑好、资金雄厚
安全可靠、实力认证、资金雄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