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基金一直跌,我们怎么办?
资深周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516 好评606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周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基金一直跌,一般要根据基金的情况进行具体的分析。
一般情况下:当基金下跌10%,需要基金涨11%。才能回本,如果基金跌了20%,那要基金涨25%才可以回本,如果基金下跌30%,就需要涨43%才能回本,如果基金表现不好,是由于基金经理的原因,建议转换或者止损。如果是基金本身是没有什么问题,基金经理也是没有出错误,只是基金行情不好,等待基金行情有所回转的时候,是可以考虑在基金下跌的时候进行补仓操作,通过增加持仓份额,来平摊其持仓成本,或者通过定投的形式进行补仓,平摊持仓成本。
资深客户经理,从业10年,老牌券商,手续成本低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如果一直跌,把本金跌完了,之后会怎么办,麻烦帮帮我吧
您好,一般情况下,用自有资金买股票,就算一直跌,最多也就是把本金亏完,不会出现倒贴钱的情况。不过要是加了杠杆,比如融资融券,当股票一直跌,亏损超过本金,就可能面临券商强制平仓。如需开低...
顾经理 2132
买的股票一直跌不抛会怎么样,会一直跌吗
这个要具体股票具体分析,影响因素是很多的
资深王经理 21839
基金如果一直跌,把本金跌完了,之后会怎么办?
您好,基金如果一直跌,也不会把本金跌完的。当然,如果说基金下跌被套了,也可以参考以下方法进行解套:一、单笔补仓法对于手上有较多闲置资金的投资者来说,可采用单笔补仓法来解套。比...
首席陈顾问 20730
我买的基金一直你再跌现在亏损3万多现在该怎么办
跑这上面问啥呀,让你割你会割吗?让你放着你有看着天天难受,心里像猫抓似的。有什么好恐慌的,再说了,你着急,你恐慌能有啥用?问一大圈,是不是脑子还没有主意,都让你要么割肉要么拿着,说了跟...
陈经理 3747
炒期货一直买跌,但是一直亏,要怎么办?
你好,朋友,期货是双向交易,可以做多,也可以做空,如果投资者感觉会下跌的话,可以卖出开仓。这样的话,等到期货价格真正下跌了,就可以赚取中间的差价。以上就是对相关问题解答如需办理开户业务...
正规期货经理 5935
基金一直跌会不会跌没了?钱会都亏完吗
理论上基金存在跌没的可能性,但实际概率极小。基金资产通常投资于多只股票、债券等资产,就算其中部分资产大幅下跌,只要不是所有资产都归零,基金就不会跌没。而且,基金还有清盘机制,当基金规模...
资深吴经理 580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