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金按月领取好吗?按月领取划算还是一次性领取划算?
陈老师 +关注
回答时间:2022-08-30 21:51
浏览:3148人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陈老师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养老年金还是按月领取比较划算。第一,可少交税。一次性领取,因为金额大,要交不少税。而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和年金养老金加在一起计税,估计达不到计税额,或即使达到了,也只是交很少税。第二。投资收益。一次性领取,没有后期投资收益。分次领取,最长20年,每年账户资金还有投资收益增加。第三,抵御通胀。一次领取,没有合适的投资品,存放银行账户,资金可能贬值。选择分次领取,有专业团队投资运作,每年收益分红,可保值增值。
原则上,不建议大家随意购买保险,保险具有一定的特殊性,每个家庭每个人适用的保险都不一样,建议详细咨询后再选择购买保险!如有需要可以添加我的微信,我会用最专业的的知识帮您选对保险,不踩坑!
我会以专业知识和最热诚态度,用心真诚服务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