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下午3点以后能进行股票卖买交易吗?在成交记录中,查询到交易日有17点以后的股票卖买交易,如何理解?
资深小林经理 在线
帮助6万 好评10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林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
三点后是无法进行股票交易的,可以看看是不是开通了什么理财功能,每天收盘后账户内的资金自动转入理财,第二天早上返回至账户。
可以联系客户经理或致电券商客服询问。

如果想要办理一个低佣金的股票账户,可以微信联系客户经理进行申请。
股票开户流程:
1、扫描客户经理的开户二维码,
2、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
3、上传身份证正反面照片,不能有遮挡,反光。
4、完善个人信息,地址要到门牌号
5、进行视频见证,回答问题
6、设置六位的交易密码和资金密码
7、选择三方存管银行,输入银行卡号
8、进行风险测评,提交审核等待开户

开户的第一个大坑,自己在APP上直接开户,佣金就是默认的万3,需要通过专属渠道开户,才能享受到低佣,现在找张经理定制一个VIP开户通道就可以了。
国内知名龙头券商开户,无资金要求,提供低成本佣金费率。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3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昨天买的股票为啥我的股票今天9点40不能卖
你好亲,上一个交易日买入的股票,如果没有停牌下一个交易日肯定是可以卖出的,可能你的挂单价格过高了;佣超低/融资5.5,支持ptrade,QMT量化交易,右上角即享~
你的客户经理 87395
股票跌一点,我按跌停价卖,会成交跌停价吗
您好,股票委托有价格笼子的,规则如下沪深主板和创业板:买入申报价格不得高于买入基准价格的102%和买入基准价格以上0.1元的孰高值;卖出申报价格不得低于卖出基准价格的98%和卖出基准价...
资深金顾问 10173
股票是想买就买想卖就卖吗?具体是什么规则?
股票交易并非完全“想买就买、想卖就卖”,而是受到多重规则限制:1.时间限制:A股仅可在交易日的9:30-11:30、13:00-15:00买卖,盘前/盘后有特定规则。2.T+1制度:当...
许经理 4367
股票交易为什么突然变成融买融卖,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你好,不会操作联系我指导。融买融卖这是信用账户的功能,切换到普通账户就行,!我上市券商超级低费用开户!且包含交易所和过户费!
首席卢经理 2748
股票是不是想买就买想卖就卖,股票交易有没有时间限制
你好,股票并不是想买就买想卖就卖的,股票交易有明确的时间限制,只有在规定的交易时间内才能完成委托和成交,非交易时间仅能提交挂单委托,待交易时间才会进行撮合成交。业绩压力太大,好心人可愿...
顾经理 1278
股票交易时间9点到9点半怎么理解?
你好,股票交易时间中的9点到9点半是集合竞价时间段,用于确定股票的开盘价格。让我详细解释一下:1.集合竞价是指在一定时间内,交易所接收投资者的买卖申报,但并不立即成交,而是等到这个时间...
量化张经理 2257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