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牛商学院是第三方培训机构,并不是券商,您想开证券账户都是要先交学费才给你开户的,现在开户都是免费开户的,开户佣金也是比较高的。建议直接通过正规券商开户,想开一个低佣金账户,需要单独找线上客户经理的,线上客户经理会通过线上引流的方式办理全国各地的客户,低佣金是为了吸引客户的。开户前提前找线上客户经理不仅可以免费获得低佣金账户,还可以一对一服务指导。
开户流程如下:
1.扫描客户经理给您的低佣金开户二维码,注册股票账户。
2.选择营业部,上传身份证正反面照片,图片一定要清晰。
3.精确的填写正确的个人信息,越详细越好。
4.视频见证,使用标准的普通话录制一段视频,注意语速不要太快。
5.设置交易密码和资金密码,记住密码。
6.核实信息无误后,提交开户申请。
7.接听回访电话,注意全程使用普通话。
温馨提示:服务好不好?
选择券商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服务比较好的,在佣金合适的前提下找一个服务好一点的很重要,尤其是开户后经常接触的客户经理,有问题都需要和客户经理沟通的,如果办事效率高的话,可以省下很多时间的。
我司上市券商,开户免费享受客户经理一对一咨询服务,欢迎联系,竭诚为您服务!
启牛商学院给的证券账户安全吗,麻烦详细说明
快财商学院和启牛商学院是一家吗?靠谱吗?
启牛商学院千意老师是真的吗,了解的麻烦说下吧
2025年启牛商学院VIP账户怎么开户?佣金多少?
启牛商学院vip学员低佣金开户的流程是什么
财今商学院是正规的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