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的佣金是千分之一,是不是高?
资深苏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5.3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苏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现在交易手续费默认一般为万3左右,可以在线找到券商客服经理协商降低,申请低佣金股票户就联系我吧,服务永无止境!
开户成本底价费率,两融、期权、ETF帮您非常省钱!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佣金是千分之一,是不是有点高?
您好,佣金是千分之一,是有点高,但是需要找开户经理就可以去协商好这样的佣金这块的!提高炒股技术,call我即可
高经理 1827
千分之一的佣金是不是有点高?
您好,千分之一的佣金是有点高!但是要找开户经理去调低这块的,提高炒股技术,call我即可
高经理 1840
为什么我的交易佣金那么高?千分之一!!!
您好,现在老股民的佣金是很高的,一般现在选择新开账户,佣金是可以做到成本价的!欢迎预约我免费开户,交易手续费也能做到业内很低的水准,欢迎随时交流!
资深刘顾问 9571
我现在的佣金是千分之一,是不是有点高?如何调低啊?
佣金是由券商收取的买卖都要收取佣金,不同的券商会收取不同的费用可以提前咨询一下客户经理详情的。股票开户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开户,手机开户快捷方便,安装软件的流程提示10分钟左右就能...
橦经理 2936
千分之一的股票佣金高吗?看完你就知道了
网上开户的交易佣金默认在万三左右,开户佣金是没有哪家券商比较低的说法,券商的佣金都是可以进行调整的,你想低佣金开户是要找客户经理办理的,客户经理可以在开户成功后帮你调整佣金。现在网上办...
资深小梦经理 11068
有人在不?为什么我的佣金那么高呀,千分之一点五
每个人的佣金都是不一样的,股票账户持有时间久佣金就很高。
毛顾问 861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