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熊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基金狂跌是受到市场的环境的影响。如果是基金跌了,最好说不要做赎回操作,最好的方式方法是继续加仓或者做基金定投会比较好。基金定投有什么好处呢?
基金定投可以摊低买入基金的成本,特别是遇到行情不到的时候,基金定投就是最好的投资理财方式。所以,基金大跌不建议赎回,基金长期投资才能获得客观的收益,投资者不要在乎短期的下跌,若基金大跌导致投资者产生亏损的,那么投资者可以进行加仓来降低成本,成本越低投资者承担的风险越低,未来获得收益的概率越大。
基金加仓通常不是一次性完成,投资者可以设置一个加仓目标,比如基金亏损5%后,加仓一部分,亏损10%后,再加仓一部分,以此类推,直至加仓完成。
基金投资可以找熊经理,深耕基金投资多年!
专注行业轮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