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独立交易单元哪里开?证券公司可以开吗?
首席黄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8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黄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深圳独立交易单元找客户经理可以开哦,线上办理开户方便迅速,需要身份证原件和银行卡找对客户经理开户=赚钱!!我司佣金低!欢迎找我对比!
开户找我!免费使用量化QMT+miniQMT+ptrade!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深圳开独立交易单元的条件?
您好,深圳独立交易单元,即单个投资者或机构,享有会员(券商)席位下的一条交易单元。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办理开通。券商将一个交易单元提供给单个投资者或机构使用,因客户独自占有整个交易单元及无...
资深苏经理 1150
在深圳怎么开独立交易单元?散户
您好,散户开独立交易单元式很有优势的,主要作用体现在快速进场,能追进开板涨停的股票。找我开户为您节省成本,无门槛低佣金,A类券商一对一专业服务。
首席吴经理 525
什么是独立交易单元,怎么开通独立交易单元?
您好,独立交易单元是指单个投资者或机构,享有会员(券商)席位下的一条交易单元。开通独立交易单元一般来说是需要付费的,目前券商的报价单边是每年15至30万元,沪深配齐一年需要30至50万...
资深小梦经理 8217
深圳券商开独立交易单元的优势?
您好,深圳券商开独立交易单元一般20-30万一年的费用,优势是可直接与交易所服务器相连,不受券商后台控制,在成交效率上有绝对优势。欢迎右上角咨询我!佣金默认在万分之3,佣金的...
资深小婷经理 1079
深圳小散户怎么开独立交易单元?
您好,散户开独立交易单元都是按年购买的,一般20-30万一年的费用。佣金一般默认在万3左右,交易佣金费率可以在相对可观的范围内调低,根据公司运营成本以及实际情况提供优惠方案,...
资深小婷经理 897
独立交易单元怎么开?。
您好,独立交易单元满足500万资金可以联系小魏经理指导您免费开通的哦,我司佣金行业内超低价,包您满意,服务也是我们的优势,欢迎随时向我咨询!
资深顾问 160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