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开过华泰的账户好久不用了,还能再开别的账户吗?
证券宫经理 在线
帮助4.7万 好评9.5万 入驻4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证券宫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之前开通过华泰的证券账户好久不用账户可能会处于休眠状态,需要本人去券商营业部激活后才能正常使用。如果只开通了一个账户还是可以在申请开户的,一个人可以同时开通三家不同券商的证券账户都是没有影响的。开户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网上直接申请,十分钟办理完成。
网上开户流程如下:

点开开户链接或识别二维码开户,上传身份证和银行卡,按照操作指示,基本十分钟左右的时间就可以轻松搞定,有不清楚的问题,还可以免费向客户经理进行咨询呢!

开户可以微信联系我提前协商好佣金费率,无门槛成本优惠,节约您的时间和成本!欢迎咨询交流,让您投资少走弯路!
致力于让所有人都懂投资!在线提供一对一免费优质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之前在西安开过一个股票账户,好久没用了,现在我在北京,还能再股票开户吗?
你好亲,可以的哈,个人名下可以开立三个证券账户,开户找我,佣金更低,服务nice~
你的客户经理 10009
证券账户不用了用注销吗?不注销会咋样?
证券账户不用了可以考虑注销。不注销可能会变成休眠账户,,,现在手机也可以开户的,开户要求您年龄在18到70岁之间。开户就是节约成本,我司费用低,不满意可以下调,无资金门槛,有意向咨询详...
资深胡经理 9620
08年我开过一次户,好久不用那个号了,也忘了账号,那张银行卡也不用了,现在要开个新股票账户可以吗?
股票开户账号忘记可以找客户经理找回的哦,开户一般大银行卡都可以绑定的哦,网上开户的流程都很简单,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在交易APP里跟着系统提示操作即可,费率给你更大优惠!
黄经理 3234
请问一下,我的证券帐号好久不用了,现在还可以查到吗?
您好,可以的,需要备好您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去营业部现场办理的!
首席南经理 7497
我在中投证券开过户,好久没用了,现在股票资金账户也忘了能用身份证激活吗?谢谢!
您好,移动设备上就可以自助进行股票开户,准备好本人身份证原件、银行卡几分钟就能办好,我司手续费低至成本价!每个客户都有优惠!
首席林顾问 4723
现在想往证券账户里充值.因为以前在建行开的户 好久不用了也销户了 用其它的存折也是建行的能充吗?
您好,您可以更换银行卡,在手机软件上操作就可以。
经理 176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