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如果您的股票交易手续费特别高的话, 可以直接再新开户一个账户就行了, 老的账户一般是不给调的。
新开户账户的时候要注意一下,开户前找客户经理确认好佣金之后再进行办理开户,这样的佣金才是低的:
开户专业找我王顾问就可以,保您满意,右上角有我的联系方式,欢迎沟通。
我发现我的股票交易手续费好高哦,千分之三,可不可已少点嘛,我身边很多朋友都千分之1.5都嘛
我的证券账户手续费为千分之三,请问怎么调低手续费?
股票交易佣金3‰的意思是千分之三还是万分之三啊?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