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股票的时候提示我股东账号未开通创业板是什么意思?
为什么下单的时候提示未做指定交易?
为什么下单的时候提示未做指定交易?,请说的详细些,谢谢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