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谈佣金一定要到开户的营业厅么
首席陈经理 在线
帮助9.3万 好评9.9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陈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券商谈佣金不一定要去开户的营业厅,您可以在线联系客户经理谈佣金的,谈好佣金后通过客户经理发来的开户链接开户即可。
开户流程:
1、通过联系到专业客户经理,输入手机验证码点击点击开户
2、身份认证,上传身份证正反面照片,将身份证的正反面四角全部到视线中,拍摄清晰即可上传
3、信息填写,个人的职业,公司,地址精确到门牌号
4、双向视频验证,根据语音提示操作进行录制,一般几秒就可以搞定
5、进行风险测试,可以得出个人的投资风险意识和程度
6、提交开户申请等待审批
7、接听电话回访

找我开户就是为您节省成本,无门槛低佣金给到您,有需要联系我一对一指导开户与服务!
8年证券从业经验,在线提供股票开户咨询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注销交易帐号要到营业厅吗
您好,注销交易帐号不一定要到营业厅。有些正规的交易软件支持线上销户,通常在软件的设置或者账户管理板块会有“销户”“账户注销”这类相关入口,按照提示操作即可。可以联系一位客户经理商谈,现...
顾经理 1064
我想证券开户,请问是否要到营业厅办理?
网上也可以办理开户的,到营业厅开户也算可以的,欢迎咨询,佣金更低
祝经理 13058
我住三线地方,周围没有劵商营业厅,我可以开户么?开户一定要到营业厅么?
没有影响。选择哪家证券公司开户,这个问题只能说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具体要说哪家公司好与不好这个不能一概而论的,交易也没有任何门槛要求
客户经理华 2537
手机开户怎么开的,需要到营业厅吗
您好,现在不需要您到营业部操作的,现在都是直接网上办理账户的,现在佣金每家券商不一样,开户手续费可以多家券商协商的!佣金费用良心底价!全包佣金!绝不上调!
资深刘顾问 7342
现在开户手机上直接可以操作吗,还是一定要到证券营业厅办理
现在开户手机上直接可以操作,佣金标准是万2.5-万5,佣金主要取决自己的开通途径,找到客户经理申请证券开户佣金可以低到成本价。网上开立券商账户的流程都是差不多的,10分钟办理好自己的账...
资深唐顾问 1487
请问一下手机开户流程是什么?想知道现在开户一定要到营业厅么?
现在的券商都能在线开户,你要准备的东西,就是你的二代身份证,还有你的银行卡。许多证券公司都表示,不需要到营业部,就可以在线开立。祝您顺利
赵经理 240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