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值配售制度是什么意思?从哪天实施的?
郑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2万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郑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是指打新的相关市值要求,祝投资愉快
期权2元,双融优惠,国债一折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市值配售打新规则下持仓市值如何计算?
计算基准日以新股申购日为T日,T-2日为市值计算的基准日,市值计算的区间为:T-2日(含)前20个交易日2.计算方式对上述20个交易日的收盘市值取算术平均值,作为你的有效申购市值:◦沪...
平安喜乐 719
希望专业人回答,按市值申购与以往的市值配售、资金申购主要差别在哪里?
资金申购不需要有市值不需要冻结资金的,我公司是上市券商佣金低至行业底价并支持全国手机开户
首席林经理 5025
你好股票配售,深市5000元可配售。我以有5000元的市值,为什么没有。上海我也有10000元市值。也没有市值配售。
您好,新股配额需要满足20个交易日持仓才可以,欢迎咨询
赵经理 6630
北交所的打新中签规则是怎样的,是按市值配售还是摇号?
(1)北交所打新采用全额按比例配售加摇号方式。不是沪深市场那种市值配售。(2)当申购总量小于发行量时,全部中签。申购总量大于发行量,按比例配售,不足100股的部分通过摇号分配。(3)中...
小鹿经理 273
我通过市值配售获得了某科创板新股的认购权,申购科创板新股还需要满足其他条件吗?
科创板开通条件是需要近20日日均五十万和2年以上的交易经验。满足这些条件后,您才能参与科创板新股的申购。可以跟客户经理商量,现在公司开股票账户也可以但是需要临柜开机构户,然后你登陆上去...
资深董经理 1880
不同板块新股在中签规则上除了申购单位和市值配售比例外,还有哪些差异?​
不同板块新股在中签规则上,除申购单位和市值配售比例外,还有这些差异:一是参与门槛不同。科创板、创业板新股申购,要求投资者前20个交易日日均证券资产不低于10万元,且具备2年以上交易经验...
资深吴经理 181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