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请问我的交易佣金是千三,现在别的证券都是,万三。我的能下调吗?
股票开户要带多少钱去?是不是以后都是佣金万三?
券商佣金最低起收点都是5元吗?有没有免5的渠道?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