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开的户,后期就不用了,请问现在想用需要办理哪些手续?
资深罗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649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罗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07年办理的账户,没有用现在处于休眠了,解封需要前往券商的营业部激活,携带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行。
07年的佣金是十分高的,现在的佣金默认都是万三,调佣需要联系客户经理进行办理。或者另开一家证券公司的低佣账户。
欢迎前来咨询,开户流程全程服务,佣金给到成本价!!!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您好,我以前在中投证券开过股票账户,但已经好久都不用了,交易密码也忘了,可以不用了再开一个户吗?
可以直接新开一个账户的,开户任何时候都可以操作的,其实开户流程没什么区别,主要是自己网上开的话容易,允许客户经理在这个范围内自由调整,优先考虑交易成本低的券商。过户费是交易结...
资深董经理 7545
我08年开的户,一直没用,现在想用要如何解封?
若您08年开的证券账户长期未使用,现想重新使用,可按以下步骤操作:联系券商客服:拨打证券公司官方客服电话,说明情况,询问账户是否被休眠或冻结。提供身份验证:需提供身份证、开户信息等,核...
小鹿经理 33062
股票账户好多年不用了、现在想用怎么办,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您好,闲置多年的股票账户可以重新激活使用。首先需要确认您的账户状态,如果只是长时间未交易但账户正常,可以直接通过手机APP登录交易。如果账户已被休眠或冻结,需要联系券商客服或前往营业网...
首席张经理 1281
我的股票账户几年都没用了,密码也忘了,当时绑定的银行卡现在也不用了,我现在想入市,请问该如何办理?要带啥证件?
您好,建议你直接重新开户,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佣金成本价
资深陈经理 5014
你好,我是08 年开的户,现在想用手机操作股票交易,但是我下载软件以后还是交易不了,是我的账户出问题了吗?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手机操作不了股票交易可能是因为时间太久了没有使用账户,账户太老了被冻结,需要携带有效证件以及银行卡去营业厅办理解冻,还是非常麻烦的,建议您直接开一个新用...
首席柯顾问 4527
开了信用账户普通账户就不用了吗
您好,作为您的理财经理,很高兴为您解答关于信用账户和普通账户的问题。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问题,也是很多投资者会有的疑问。简单来说,**开了信用账户,普通账户依然需要,并且非常重要,两者是互...
资深王经理 186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