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一下,股票账户长期不用,会不会导致我之前设置的预警提醒功能失效呀?
有哪位朋友知道,股票账户长期不用,会不会影响我在券商的会员等级提升呀?
想听听大家看法哈,股票账户长期不用会不会让我错过一些券商的专属福利呀?
有哪位朋友知道,股票账户长期不用会不会影响之后的交易体验呀?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