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哪里开户比较好
资深顾问林 在线
帮助7.1万 好评10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林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请问哪里开户比较好,现在开户都是在网上用手机直接就可以开户的,在也不用像以前那样要在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上午9点到下午4点去营业厅开户了,现在手机开户是不受时间和地区限制的,不管什么时候在哪里想开什么券商都是可以的,开户前可以找个客户经理这样开户佣金是可以调整的。


1.输入你自己的手机号,收到验证码并输入。

2.上传您的身份证正反面照片,信息确认,不需要修改选确定

3.视频认证

4.进入三方存管页面选择用作三方存管的银行

5.回答问题做投资风险测评提交开户申请


我司能把佣金无要求做到!!欢迎找我开户!!开户有不懂的可以加我咨询
证券经验丰富,在线提供免费一对一指导,低佣金服务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请问哪个证券开户比较好?
您好,证券开户线上就能开通,低佣金开户可以先联系目标券商客户经理获得专属低佣开户二维码,股票开户佣金方面一般会按照资金的大小来协议。我司的手续费用可以低至成本价,开户无门槛低佣金,享受...
资深高经理 7658
银行开户比较好还是券商开户比较好,佣金是一样的吗
一般券商默认的开户佣金基本上在万3,现在券商的佣金标准设置都是不一样的。开户前要与多家券商的佣金进行对比,或者在开户前联系客户经理申请办理低佣金的证券账户。低佣金账户需要在开户前联系线...
资深杨经理 1866
在哪里开户比较好呢,开户哪个证券公司比较好?
低佣金优势,从遇见您的专属客服开始!随时在线的开户服务,手续费灵活适配个人需求。只需简单装备,跟随App指示,十分钟成就您的投资起点。速来联系,让我们携手,向着财富的海洋扬帆!1.通过...
资深梦梦经理 1905
开户是在同花顺开比较好还是去证券公司开户比较好?
同花顺不是证券公司,在同花顺开户的佣金是稍高一些,现在开户的话您只需年满18岁,开户选择一家您中意的正规低佣上市券商,只需要您准备好有效的二代身份证和银行卡,去官网下载好所在...
资深黄经理 4198
现在选什么样的券商比较好,怎么开户比较好
现在券商证券账户默认佣金通常是万分之三,一般都是协商佣金之后再办理的,客户经理是有一定的优惠权限的,基本上只要是联系客户经理开的账户佣金都是有优惠的。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才能办理开户,...
资深唐顾问 1282
证券哪个开户比较好?哪里开户比较好
现在开户年满十八岁就可以开户的,线上开户找客户经理是可以一对一咨询开户,现在网上开户开户都是比较靠谱,找雷经理进行开户佣金是比较低的。
小鱼经理 465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