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已经开户了应该怎么搞低佣金
资深小陆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5.1万 从业4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陆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这种情况最好选择重新开通一个低佣金的账户。

线上客户经理有调低佣金的权限,想要比较低的佣金,您可以找线上客户经理协商。

要想进行股票交易,开户的话,可以选择网上办理,也可以先下办理,流程差不多,都挺简便的,容易操作。开户是免费的,不收钱,开户条件要年满18周岁,要用到本人有效身份证、券商支持绑定的银行卡。

新开户有低价手续费和更多福利!联系我开户,直接为您申请成本价佣金!
上市券商佣金低价,两融低至4.99%,期权1.7元!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华泰已经开户怎么搞低佣金,炒股怎么开户在哪里可以开户
开户最好是选择正规的上市券商,带好身份证和卡,年龄18岁以上即可,希望机会协作您办理开户!如果您有需要咨询的欢迎您随时联系我!股票开户需求去线下网点现场办理或者直接网上办理的...
黎经理 1536
全佣金多少,我在别处开了户,怎么搞
佣金默认是万三,我司可以优惠,加我微信。如果您在别处已经开户,想要转户过来也是可以的,周末也可以手机上办理。开户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流程简单快捷。佣金不足5元按照5元收取,这是行业...
首席张经理 1379
炒股开户攻略,免费开到最低佣金怎么搞?
您好,炒股开户攻略,办理低佣金账户是需要联系线上客户经理,由客户经理协助办理可以获得较优惠的佣金。您可以联系客户经理调佣,只要十八岁以上即可办理开户!一般的券商都是默认万三,您咨询的券...
小怡经理 1293
网上开户应该怎么搞,都会有什么优惠?
找我开户不限时间地点,我们公司的佣金在市场上优势明显,随时都能开户
小周经理 6715
我想问问,3点之后撤不了单该怎么搞啊
3点是基金交易的一个重要时间节点,3点之后撤不了单,是因为3点之后的交易委托要按照下一个交易日的净值来计算,此时系统已经进入清算流程,所以就没办法撤单啦。不过这种情况也不用太着急,如果...
资深刘经理 2027
炒股怎样开户的流程是怎么搞的,佣金是多少啊?
您好,佣金默认万3,券商股票佣金可以在成本价-默认价范围调整,佣金是可以做到成本价的,这样可以开出低佣金账户。如需办理股票开户可以联系我,国内上市券商竭诚为您服务,免费获取专属VIP账...
资深高经理 220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