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想开户,但是没有工作可以开户吗?
资深小黄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4.5万 好评97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黄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万三的佣金大多较高,但是可以在开户前联系客户经理,享受更低佣金费率,只要准备好身份证以及银行卡,可以去营业厅办理,也可以去网上办理,年满18周岁即可办理,专业度一等1的棒,费用还低,你还考虑什么?开户有多种渠道,包括线上以及线上,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现在想开户,佣金是多少,中信证券北京有自己的手机炒股软件吗?请问您,我现在想开户,佣金是多少,咱们有自己的手机炒股软件吗?
你好开户是免费的,不收取一分钱选择正规的大券商,才能保证您的投资安全问题并且大公司开户安全,综合能力都会比较强对用户也有很大帮助想要开户的话建议您考虑一下我司,并且我司有快速...
资深闫经理 11093
我现在想开融资融券账户,请问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双融开户是需要去券商柜台办理的。开通条件20个交易日的日均证券类资产不低于50万元,还需满足有半年及以上股票交易经验,我处两融佣金和利息都低。佣金绝对低!利息5%左右!
资深罗经理 10883
我现在想开户选新股,但是这上面显示我已经满3户儿了,户是股票账户满3户。
在当下互联网时代,大多数开户方式都是异地线上操作的,您可以预约理财经理提前商议佣金,并进行开户。我们公司的费用在行业中处于超低水平,有助于为您节约交易成本。选择实力更强大的上市大券商更...
资深高经理 2045
请问我现在想炒股,应该如何开户啊?
您好!炒股开户的详细流程如下所示:开户前的准备本人居民身份证、银行借记卡一张、检查摄像头是否正常、带麦克风的耳机进入证券的官方网站在网站首页找到“网上开户”,然后点击进入安装...
首席杨经理 7905
你好,请问我的开户资料丢失了,我现在想开通创业板,需要什么手续?
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网上预约客户经理,足不出户在家用手机就能申请办理开户了。办理开户找我!申请成本价佣金不在话下!欢迎点我咨询!
资深高经理 5675
我以前没有接触过股票,现在想开个户小炒炒,怎么开户?
开户目前有几种普遍的模式:线下和网上开户,在券商的app软件里进行办理就可以开户的,3-5分钟即可完成,只需投资者备好二代身份证和银行储蓄卡即可开户,手续费我司超低
证券刘经理 1041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