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广州办理股票开户要钱吗
资深小陆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5.1万 从业4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陆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在广州办理开户是不要钱的。

要想进行股票交易,开户的话,可以选择网上办理,也可以先下办理,流程差不多,都挺简便的,容易操作。要开户的话,必须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再去进行办理。线下要注意当地营业部的上班时间。一般是周一到周五的9:00--17:00。

专业办理低佣金账户,直接联系我无门槛可做成本价。
上市券商佣金低价,两融低至4.99%,期权1.7元!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现在股票开户要钱吗?具体流程是什么?
开户的话是免费的,各大券商app操作都是大同小异的,流程相差无几,需要准备身份证以及储蓄卡就可以完成的!股票买卖产生手续费用,这部分费用记得开户前和客户经理协商办理。找欧经理...
资深黄经理 16513
股票开户要钱吗?怎么办理股票开户?
预约办理股票账户,资金量来看做到成本价,欢迎选择我们,祝您投资顺利。预约即可享受成本价佣金开户,在线联系我吧。开户可以选择们公司,手续费可以根据托管的资金量进行相应调整,祝您投资顺利!...
首席颖经理 8430
办理股票开户要钱吗?要炒股需要准备多少钱呢?
办理股票开户不要钱的,个人炒股需要开通证券账户,开户要求18周岁以上。只需要您提前准备好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你也可以找客服经理协助你开户,还可以调整低佣金。我司老牌上市大券...
资深黄经理 6211
网上怎么办理股票开户,股票开户要钱吗
您好,开户是免费的,无论您是老手还是新手,个人力挺网上开户,也就是一部手机就能搞定,需有效身份证和银行卡原件,如您想开通账户,欢迎私聊咨询。
资深王经理 6085
股票开户去哪里?有什么要求吗?要钱吗
您好,股票开户可以去您当地的证券公司办理,也可以在网上办理。具体要求是需要开户者本人年满18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股票开户是免费的,不要钱。开户流程:(1)下载券商AP...
首席陈经理 5687
请问一下现在股票开户要钱吗?怎么开?
股票开户是免费的,通过手机APP完成开户是比较方便的,这点和去营业部办理是比较有优势的,网上交易很方便,根据专属券商客户经理的提示流程进行操作,根据系统提示,10分钟即可开好...
资深黄经理 559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