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连续几年亏损就会变成ST股吗?
江鸿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627 好评57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江鸿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沪深证券交易所宣布将对财务状况和其他财务状况异常的上市公司的股票交易进行特别处理(英文为specialtreatment,缩写为“ST”)。其中异常主要指两种情况:一是上市公司经审计两个会计年度的净利润均为负值,二是上市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低于股票面值。在上市公司的股票交易被实行特别处理期间,其股票交易应遵循下列规则
一个电话,一次垂询,一份财富-叩富网同城理财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创业板公司连续三年亏损是否直接退市,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高新企业研发投入占营收≥15%或累计研发≥3亿,满足条件可豁免「亏损+营收<1亿」的*ST处罚。一句话速记只亏不缩营收(≥1亿)随便亏;亏+营收破1亿红线,两年连续达标才退市。
珍珠大王驾到 3258
“S*ST”开头的是什么呢?公司经营连续三年亏损,退市预警+还没有完成股改; “SST”开头的是什么呢?公司经营连续二年亏损,特别处理+还没有完成股改; “S”开头的是什么呢?还没有完成股改。
ST开头的股票是连续两个会计年度亏损的股票。
毛顾问 4906
你好,如果上市公司连续两年亏损的话,则会在第三年初会冠上ST的标识,代表特别处理的股票;如果上市公司连续亏损三年,那是在什么时候被带上*ST的标识呢?代表退市预警的股票
ST(其他风险警示)规范/经营异常(任一):资金占用/违规担保≥1000万或≥净资产5%,未整改内控连续两年非标、主要银行账户冻结、经营异常分红不达标(主板:3年累计分红<年均净利30...
老牛经理熊熊 1709
科创板股票连续三年亏损,是否执行退市政策
科创板无连续三年亏损即退市规则,仅连续两年扣非亏损且营收不足1亿元才会退市,单纯连年盈利不足但营收达标可继续挂牌。
小媛经理 25607
上市公司连续亏损几年会面临退市风险?​
你好,注册制改革后,连续亏损不再是退市的充分条件。现在采用更复杂的综合财务指标来判断退市风险。现行退市规则要点1.财务类退市新标准连续两年净利润为负且营业收入低于1亿元,就会被实施ST...
量化张经理 19605
老师,一般连续两年亏损的股票要被ST处理,是在年报出来多久时间处理为st呢?
投资者你好,一般企业连续亏损两年以上就会被列为ST股票的可以在交易所官网上查看。开户可以周围的上市券商,开户不需要金钱的,开户肯定18岁,可以直接网上开户,需要准备身份证,还...
小赵经理 3540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