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户开户怎么选低佣金?我现在在南宁,到哪里开户比较好?
资深小陆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5.1万 从业4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陆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关于佣金的问题,开户前,建议提前联系券商的客户经理,可以得到优惠,不然一般默认为万分之三。

关于证券公司的选择,只要是正规的就可以了,然后下载他家官方的券商APP,按照提示,申请开户,很方便的。

开户的过程中,需注意细节,个人信息,比如姓名、身份证信息,银行卡信息,一定不能有误。

欢迎咨询交流,找我开户让您投资少走弯路!
上市券商佣金低价,两融低至4.99%,期权1.7元!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散户开户怎么选低佣金券商,该从哪开始?
散户选择券商时,应从服务质量和费率两方面综合考虑。开户流程简单,手机即可完成,周末也能办理。普通账户可开3个,融资融券账户只能开1个。网上开户默认佣金通常是万三,但我司可以根据您的资产...
资深胡经理 479
想请教一下,我现在在珠海,到哪里开户比较好?请问,手机开户股票开户安全吗?
您好,现在在珠海,到券商开户app开户比较好!手机开户股票开户安全!年满18岁即可开户的,要准备身份证,储蓄卡主要是提高炒股技术,咨询我即可
高经理 3587
请问开户究竟需要带些什么?想知道我现在在南宁,到哪里开户比较好?
您好,南宁股票开户现在手机上能操作的,手机上办理股票开户的流程是很简单的呢。但是有一个条件是需要您的年龄在18-70岁之间,只要您满足这个条件,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通过...
资深陈经理 3136
想知道我现在在南宁,到哪里开户比较好?华泰证券开户佣金要求多少?
南宁选择我家证券公司开户好,现在满18周岁的合法公民都可以上网开户,而且现在开户都是很方便的,只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开通下来,手机上开户是要比您临柜办理要方便很多的,优惠...
资深彭经理 2692
我想知道开户是不用钱的么?想请教一下,我现在在珠海,到哪里开户比较好?
是的,开户是免费的,可以线上开户的,股票开户可以在手机上操作,只要你年满18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有炒股需求都可线上直开。开户前可以先预约好客户经理,已维护您的后续业务办理。无...
资深文顾问 2311
散户开户选哪个证券公司好?南宁的话到哪里开户比较好?
证券开户默认佣金一般是万分之三,申请开户流程如下:提前准备身份证,银行卡原件,在手机上面下载好证券公司的交易软件根据提示开户,身份证和银行卡;APP在线开账户10分钟就可以完...
资深彭经理 333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