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申请开户?我现在在珠海到哪里开户比较好?
首席王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6129 从业9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王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现在的券商网上开户年满18岁即可进行办理通过手机券商app申请开户,然后进行手机号验证登录(短信接收即可),然后申请开户,一般流程包括上传身份证照片(注意正反信息清晰)、交易风险的测评、交易密码设置、银行卡绑定等的
我司针对线上开户有新政策!费用只要想要都可以去申请的!都是全佣支持同花顺通达信!记得联系我!
交易佣金成本价,专项两融利率4%以下,专业诚信靠谱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想知道一下,劵商如何开户?想知道我我现在在北京,到哪里开户比较好?
在手机上开户需要准备好开户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这样一来不管您是在家还是在上班都可以办理开通账户还是非常的方便的,用我们的低佣,成就你在市场的梦想,一分钟办理,一分调佣
首席客户经理 3910
想请教一下,我现在在珠海,到哪里开户比较好?想知道证券开户有优惠吗
你好亲,珠海地区开通股票交易账户,开户选择网上开户的方式进行办理佣金会更优惠额,线上APP开户,右上角对接客户经理提前协商好佣金,利率5%!
你的客户经理 2723
想请教一下,我现在在珠海,到哪里开户比较好?想知道如何优惠开户?
线上开户简单快捷,几分钟就可以搞定。炒股开户是免费的哈,是不需要花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是您务必要准备的,只要按照APP提示慢慢来就没有问题!低佣就是我司核心竞争力,就那么一点...
资深彭经理 2579
网上注册股票开户很困难么?想请教一下,我现在在珠海,到哪里开户比较好?
你好亲,网上注册股票开户非常简单的额,现在通过APP扫描客户经理二维码按流程进行开户,5分钟左右即可完成,不需要去营业部那么麻烦了,而且佣金更优惠;珠海开户联系我,佣金美丽,...
你的客户经理 2298
我想知道开户是不用钱的么?想请教一下,我现在在珠海,到哪里开户比较好?
是的,开户是免费的,可以线上开户的,股票开户可以在手机上操作,只要你年满18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有炒股需求都可线上直开。开户前可以先预约好客户经理,已维护您的后续业务办理。无...
资深文顾问 2311
现在我住农村地方,周围没有劵商营业厅,能够开户么?想知道我我现在在珠海,到哪里开户比较好?
在家也能开户。现在办理开户一点也不复杂,现在开户都是在券商的APP里进行开通的,网上开户的佣金相对比较低的,联系我低佣金开户,两融5.0
吴顾问 185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