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新开的户不用了是需要销户吗?
首席江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2820 从业8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江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可以注销的,不过不注销也是没有什么影响的我司佣金行业最优惠,免费开通快速通道速度快,点击头像交流。
两融专项利率3.5%,专注股票分析和低佣金开户!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想开股票账户,不用了销户必须去线下营业部吗
各位股友大家好,最近很多打算闲置账户的朋友都在问,股票账户后续不用了,销户是不是一定要跑到线下营业部。这里给大家直白说清行业统一规则,普通线上开立的A股账户,绝大多数情况不用跑线下。只...
资深李经理 135
销户后再开新户,创业板权限需要重新开吗?
销户后再开新户,创业板权限不需要全部重新开通,目前全市场实行创业板权限的穿透式平移,只要你曾经在其他证券账户满足开通创业板的要求,且过往的交易经验和风险测评都符合要求,销户后新开账户可...
资深张经理 98
现在想往证券账户里充值.因为以前在建行开的户 好久不用了也销户了 用其它的存折也是建行的能充吗?
您好,您可以更换银行卡,在手机软件上操作就可以。
经理 1767
佣金低,国金的多少?,原来国海的,好久没用了,是转户还是销户新开好?
根据你的问题,首先要明确你所指的“国金”和“国海”是证券公司。关于佣金率的问题,不同证券公司可能提供不同的佣金方案,具体费率可能会根据你的交易量和账户类型有所不同。一般来说,可以直接联...
小鹿经理 1156
2007年开的户,后期就不用了,请问现在想用需要办理哪些手续?
需要临柜激活或者新开一个低佣金账户,线上开户是十分便捷的,没有时间和地点的要求,方便各个投资者。开立股票账户是完全不收取任何费用我司目前只为开拓客户,佣金让利,可以做到行业内...
资深黄经理 4190
我是公司开的股票账户,现在不用了怎么办销户?需要提供什么手续?
您好,开立股票账户,一人支持多个账户,无需临柜去办理。费用可以申请到更便宜!
资深财经理 491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