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我在天津到哪里开户比较好?究竟开户是困难么?
资深顾问胡 在线
帮助5万 好评5.3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胡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投资者您好!建议请先选择天津一家本地的劵商,通过在线的方式开户。选择正规且规模比较大的,这样的话服务与安全都得到保障。至于开户方式,推荐您通过在线开户。
办理开户不困难,哪里都不用去,可以直接通过互联网开通证券账户,一键办理账户实现快速交易,简单快捷,推荐网上开户。
简单开户流程:进入券商官网开户通道或者手机软件开户界面--选择新开户或转户->手机号验证->填写基本资料->上传身份证正反面->填写三方关联银行->视频认证->数字证书下载->签署各项协议->网上开户步骤完成。
想办理开户可以直接联系我,佣金包您满意,咨询即可享受VIP服务!
资深客户经理,从业10年,老牌券商,手续费成本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开户要到哪里?想知道我住深圳到哪里开户比较好?
开户直接联系券商客户经理线上办理,简单快捷的,满足18周岁的中国公民,具有完全行为能力。备好本人二代身份证和常用银行卡。身份证和银行卡备好,我司佣金超实惠,全佣(包含规费和过户费)。找...
资深黄经理 4012
想知道一下如何选择券商?想知道我我现在在江门,到哪里开户比较好?
你好,证券公司最好选择上市公司,给你匹配客户经理的。开户很简单,需要您的手机号、身份证、银行卡即可在线办理,联系小杨开佣金优惠的账户!保证低至成本!
资深刘经理 2698
我在天津,到哪里开户比较好?现在开户对年龄有限制么?
个人天津开户开户虽是免费办理的,但是股票交易需要收取交易佣金手续费,开户前可以联系客户经理预约开户,以便后续协商调整交易佣金。现在股票开户可以临柜办理和网上办理,网上开户比较方便准备手...
资深彭经理 2599
想知道我现在在南宁,到哪里开户比较好?同花顺是什么?
您好,现在在南宁,到任何一家开户比较好!同花顺是三方交易软件的!开户easy,想提高做炒股技术咨询我后续市场指导!
高经理 2929
我想知道我在厦门,到哪里开户比较好?另外,开户要给多少钱?
如今基本上都是在手机APP上面开户,开户的银行卡需要一张本人的一类银行卡就行了。各家证券公司的佣金收费都是不一样的具体的佣金需要和客户经理协商,想要股票交易手续费低直接找我就...
小周经理 2368
想请教一下,我现在在珠海,到哪里开户比较好?想知道我在青岛,到哪里开户比较好?
在青岛,线上就可以办理开户,18周岁且是中国籍公民就可以了!再下载券商的APP即可。开立股票账户是完全不收取任何费用我司不怕您对比,低佣就是我们的优势,真金不怕火炼!
资深黄经理 174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