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11年开的股票账户,当时佣金费率千分之三,我想降低佣金资费,可以么?市场普遍都在万分之三到万分之八左右
我要求降佣金,别人都万分之三,我还是万分之15,我去年的交易额有120万
万分之三是多少佣金,万分之三是多少佣金
港股通佣金标准是万分之三吗?怎么开到万一
我现在股票是万分之四的佣金,想改成目前的万分之三,需如何办理?
etf的交易佣金默认是万分之几,真的可以开成万分之0.5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