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几年没做了,现在炒股的佣金都是多少?
证券宫经理 在线
帮助4.7万 好评9.5万 入驻4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证券宫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国内的券商现在官方默认的佣金基本都是万3,如果有交易经验可以开户前和客户经理沟通之后再申请开户,这样佣金是有优惠的。开户的方式有两种:传统的开户方式是去营业厅办理开户。建议网上申请办理,操作简单、办理快捷。准备身份证银行卡即可,十分钟左右办理完成。
网上开户流程:

第一步:进入券商的开户通道。
第二步:验证本人手机号+验证个人身份信息
第三步:上传身份证正反面。务必保证光线良好,身份证无遮挡,照片清晰。
第四步:确认身份信息和辅助信息,身份信息和必填信息都需要正确无误填写上
第五步:视频认证,
第六步:风险评估及适当性匹配
第七步:适当性评估结果,阅读风险揭示书
第八步:绑定银行卡,等待视频审核情况。
提交完成资料后,等待审核通过,开户成功。

特别提醒,投资理财,要学会等待机会,不能频繁操作,手勤的人肯定亏钱。不需要看太多复杂指标,大繁至简,顺势而为;等待机会再出手,设置合理的止盈止损,严格执行,祝您投资顺利。

如需想办理股票开户可以联系我,一对一服务,一个账户全部搞定,股票、基金、REITS、理财、国债、打新都可以,无门槛要求,开户之后直接享受超低费率,支持同花顺,通达信常见软件!
致力于让所有人都懂投资!在线提供一对一免费优质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开户已经好几年了,佣金太高了,要调低佣金,需要怎么办?
一般证券开户的手续费是默认值万三左右,券商的股票佣金是根据交易量的大小和交易频繁次数来制定的,如果您自己办理开户的话,佣金都是默认比较高的,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申请开户,佣金是可以进行调...
资深小杨经理 23255
你好,我的账号好几年没有交易,休眠了你能给我开通一下吗
不能直接线上由第三方开通,需要你本人联系账户所属券商按流程办理激活,若休眠账户原券商线下网点少、办理不便,也可以直接注销休眠户后新开立股票账户
江北嘴赶死队 299
定投了好几年,收益咋算呀?啥时候止盈比较合适呢?
您好,以下是具体解答:[图片1]一、定投收益怎么算?(2种简单方法,新手也能懂)基础公式法(算账面收益)总收益=(当前每份基金净值×总持有份额)-总投入金额举例:每月投1000元,投3...
资深刘经理 3233
用了好几年的股票账户佣金太高了,有什么办法没有
您好,我司佣金默认万三,可以为您进行合理优惠,若您有意向,可以加我微信,我会为您详细解答开户流程和佣金优惠政策。手机上就可以完成,佣金的费率由你和证券公司先行协定,在个股界面输入自己要...
小怡经理 1547
用了好几年的证券账户佣金太高了,要注销点哪里
佣金太高确实会影响交易成本,注销账户需要先确认您是否有未了结的交易和资金,然后通过券商APP或营业厅办理销户手续。不过,如果您只是觉得佣金高,可以考虑转户到我司,默认佣金是万三,我司可...
首席毛经理 1372
用了好几年的证券账户佣金太高了,有什么办法可以调整
证券账户开户佣金率一般是万3,开户免费。您地开户渠道决定了佣金率高低,通过客户顾问开通证券账号佣金率上有很大地优惠。准备好身份证、三方存管借记卡,开户必须年龄达到18周岁。炒股证券账号...
资深唐顾问 113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7,98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