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户不用钱么?珠海到哪里开户?
资深彭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3.3万 好评1.7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彭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开户是免费的哦,在珠海可以直接手机办理开户,炒股先选好券商在开户,并且现在很多券商都是支持同花顺登录。只需要你提前准备好银行卡和身份证,还有带前置摄像头的手机就可以开户。可以在开户之前联系客户经理,按照客户经理的指导,安装交易软件,就可以办理开户。

国内上市券商,服务一流,系统稳定,支持同花顺交易软件,欢迎联系我!!

低佣开户 量化通道 老牌券商 VIP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请问开户是不用钱的么?请问,一下手机开户流程是什么?
您好,很高兴能回答这个问题!在券商自己的官方软件上就可以开户炒股,开户流程主要是需要你将身份证等信息上传并绑定银行卡账户,在周六等节假日也可以随时随地免费开户的,建议你在上市...
张经理. 4142
想请教一下,我现在在珠海,到哪里开户比较好?想知道我在青岛,到哪里开户比较好?
在青岛,线上就可以办理开户,18周岁且是中国籍公民就可以了!再下载券商的APP即可。开立股票账户是完全不收取任何费用我司不怕您对比,低佣就是我们的优势,真金不怕火炼!
资深黄经理 1761
开户复杂吗?开户是不用钱的么?
股票开户要求年满18岁,有完全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只要你年满18岁即可开户,找我开户可以享受VIP交易佣金,一对一服务!
元 经理 3890
如果我在珠海,到哪里开户比较好?接着的是,开户费要多少?
您好,开户的话直接线上就可以办理的,现在开户都是免费的了,没有收费一说的。你可以先看好哪家证券公司,然后找相对应的客户经理,在客户经理的渠道下签署开户风险协议,选择您自己开户...
资深程经理 2480
我想知道开户是不用钱的么?想知道我我现在在北京,到哪里开户比较好?
开户是免费的,北京在网上开户是比较好的,股票开户是可以选择证券公司办理开户是免费的按照券商app提示操作即可完成操作佣金想要更低就联系我进行开户,保证给您申请成本价极低佣金!
首席张经理 1804
我在珠海,到哪里开户比较好?是否需要一些时间准备?
应该选择正规上市券商开户,开户用手机就能够办理。知名度高以及规模大的证券公司疫情期间线上开户更为便捷,在线开户是一种投资者自助的开户形式,简单又便捷,并且免费,联系我!开极低...
首席张经理 252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