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户对年龄的限制?住广州要到哪里开户比较好?
资深顾问胡 在线
帮助5万 好评5.3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胡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开户对年龄是有限制的,必须年满18岁!
建议请先选择广州一家本地的劵商,通过在线的方式开户。现在当然可以网上开户。
简单开户流程:进入券商官网开户通道或者手机软件开户界面--选择新开户或转户->手机号验证->填写基本资料->上传身份证正反面->填写三方关联银行->视频认证->数字证书下载->签署各项协议->网上开户步骤完成。
如需开户可以联系办理即可享受VIP费率,本人提供专业股票知识解答,一对一专业服务,有需要可以联系我。
资深客户经理,从业10年,老牌券商,手续费成本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在广州,到哪里开户比较好?但今天不是工作日,如何开户?
您好,在广州,到券商开户比较好!但今天不是工作日,也是可以在开户app开户!开户这块不难,想提高炒炒股技巧,找我享受专业服务!
高经理 2697
想请教一下,我在广州,到哪里开户比较好?开户费有多少?
您好,广州开户在手机上操作就行,开户费是没有的。欢迎咨询,成本价开户!
资深邓经理 2561
我在中山,到哪里开户比较好?开户需要准备什么?
中山证券开户靠谱的,安装您钟意的券商官方APP,身份证银行卡等需要符合头像照片要求,安装券商手机APP根据开户提示进行开户,小彭经理佣金全透明,直接给到内部成本价!欢迎对比!
资深彭经理 2648
我在广州,到哪里开户比较好?开户究竟需要交多少钱?
可联系客户经理网上开户,在网上开立证券账户佣金会更加的优惠,建议先联系客户经理1对1在线指导操作,就可以线上完成开户,找我开户给您巨低佣金,比临柜开户节省更多的钱哦
首席张经理 2386
我不懂怎么选劵商?请指教,想知道我住东莞,到哪里开户比较好?
您好,选劵商还是选择服务好的就可以的!想知道住东莞,到券商的开户app开户比较好!想提炼自己炒股技巧,咨询我即可
高经理 2153
我在东莞,到哪里开户比较好?开户需要准备些有什么?
应该选择正规上市券商开户,手机可直接下载券商app进行账户开通,佣金标准都是不一样的,开户是免费的,一般10钟左右可以开户,或者下载券商app自助办理,扫二维码或者电话联系我...
首席张经理 235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