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可以发行可转债吗?
客户经理华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9万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客户经理华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可转债成本价超低佣开户就选刘经理。
科创板开通要求20日日均资产50万和两年交易经验,佣金一般默认万三左右,不同的证券公司,费率都不一样,在线方式办理开户,只需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信息,立刻与我联系,即可获得成本价极低的佣金开户机会。
地板价可转债超低佣金!100万交易额只需要50元佣金,老牌券商,绝无套路!您来咨询这个佣金绝对让您满意!

四市超低成本价,老牌上市券商资深客户经理在线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中签了可转债,是科创板的,但我没有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我能申购科创板可转债吗?
上海证券交易所下的科创板于2019年7月22日开启交易,这个市场板块是中国股票市场的新增部分,专注于支援拥有先进技术、创新力和高发展速度的科技创新企业。投资者参与科创板交易条件:1:要...
资深梦梦经理 21715
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债是利空还是利好,麻烦详细说明
向不特定对象发可转债是利好还是利空,得看具体情况。如果公司用这笔钱投新项目、扩产能,尤其项目前景好能提升未来利润,市场一般会当利好,长期可能推高股价;但要是单纯用来还债或补流动性,可能...
资深顾问胡 3768
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债是利空还是利好,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债是利好还是利空,得看具体情况。如果公司发债是为了投新项目、扩产能,且项目前景不错,市场可能觉得是利好,说明公司有增长动作;但要是发债是为了还债或市场不看好项目,或...
资深顾问胡 2793
发行可转债是利好还是利空?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发行可转债不能简单定义为利好或利空,得结合上市公司的资金用途、转债条款和基本面具体判断。我来帮您拆解下,您就明白了:可转债其实是上市公司“带转股权利的借条”,公司拿到钱既能补充资金,后...
资深安老师 1547
股票发行可转债是利好还是利空?
您好,上市公司发行债券对股票的影响是多方面的,必须要理性看待。证券公司佣金费率默认万3,可以在特定范围内提供佣金费率的优惠方案,如果需要低的佣金费率标准,建议单独跟我们线上客户经理联系...
资深小妮经理 30296
请问上市公司在发行可转债之后,会对这家公司的股价产生影响吗?
一般会有正面影响,说明公司开始融资做项目了,有一定的提升预期。欢迎联系我开户,可转债佣金优惠!!!
张经理. 2412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