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退市后如何处理?股票退市了散户怎么办?
首席黄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8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黄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有的股票退市是指推出二级市场,股票开户简单,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上市证券公司,开户支持周末节假日办理,24小时在线办理!!我司交易佣金有优惠,欢迎找我(黄经理)开户!
开户找我!免费使用量化QMT+miniQMT+ptrade!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港股通股票退市、停牌、合股、拆股时,投资者该如何处理?
港股通机制下,投资者对这些公司行为的处理权限有限:合股/拆股:系统会自动处理。您的持股数量会按比例调整,股价相应变化,总市值不变,无需操作。长期停牌您只能持有等待复牌。港股通通常不支持...
文文顾问 2635
新三板股票退市了手里的股票怎么办,新手想要了解,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
新三板退市(摘牌)后,股票主要有4种处理:1.老三板交易(最常见)-转入两网及退市公司板块(老三板)-券商处确权、开通权限(仅卖出可豁免50万)-流动性差,每周交易1/3/5天2.公司...
老牛经理熊熊 1095
股票退市了手里的股票怎么办啊?该怎么处理?,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
股票退市后,您可以考虑以下几种处理方式:卖出股票:在退市整理期内(通常为15个交易日),您可以选择在二级市场卖出股票。若过了此期限,股票将转入三板市场(老三板),虽然流动性较差,但仍可...
小鹿经理 1765
股票退市股民手中的股票怎么办,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退市后股票不会清零,先在15个交易日退市整理期挂单卖出;没卖出的转老三板(400开头),需券商确权+开通权限,每周1/3/5次集合竞价,流动性差;也可长期持有等重组重新上市或破产清算(...
小媛经理 2313
股票退市怎么去三板交易,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首先要先开立三板市场的账户。然后你需要向开户券商提出股份转让申请,券商审核通过后,就可以在三板市场进行交易啦
江北嘴赶死队 1324
持仓股票退市整理期还能正常买卖吗?
持仓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后,确实还能买卖,但这绝不是“正常”的交易状态。它更像是一个为期15个交易日的“逃生窗口”,交易规则会发生显著变化,风险极高。我司佣金直接给到成本价,佣金不高服务...
高级胡经理 246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