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解释一下什么是启牛?现在办理开户很复杂么?
资深杨经理 在线
帮助2.6万 好评2.9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杨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启牛是属于第三方的理财培训机构,主要是学习理财课程的,但是启牛不是券商,虽然在启牛开户的证券是正规券商,不过都是跟启牛有合作,您想在启牛开户VIP账户是要先交学费的,您不交学费也是不会给您开户的,开户现在都是免费的,开户也不复杂,只是要身份证和银行卡的,年满18岁就可以了。


开户流程:
1.联系线上经理获取开户链接登录。
2.上传您的身份证正反面照片,照片要清晰
3.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并核实。
4.进行个人的视频录制
5.绑定银行卡然后设置交易密码
6.开始做15-20道风险评估的选择题,
7.进行风险测评然后直接提交开户申请


以上是我对麻烦解释一下什么是启牛?现在办理开户很复杂么?的回答,如果您要开一个低佣金证券账户的,可以咨询我办理,我司上市券商可以给到您低佣金费率并且加上1对1的专业服务。

麻烦解释一下什么是启牛?现在办理开户

专注股票开户数十年,服务过上万名用户,专业诚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3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期货账户销户麻烦吗,可以详细解释一下吗
期货账户销户不算特别麻烦,但得按正规流程走,提前准备好能省不少事。因为销户需要确认账户无持仓、无资金、无未结业务,所以咱们可以这么做:1.先把账户里的所有资金转出,平掉所有持仓,确保账...
期货刘经理 117
麻烦老师详细解释一下国内股票网上开户的所需资料怎样办理?
让喻经理来帮您解决问题!想炒股如何开户:股票开户是限制年龄要满十八周岁的;开户的资料需要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的哦;欢迎来信咨询,拒绝套路!两融4.99,期权1.8
证券刘经理 5620
谁可以大概介绍一下现在办理开户的大致的流程,不麻烦的话我准备开个户。
开户是很简单的,下载好公司的官方APP开户简单的,股票开户方式全国都是差不多的,开户门槛是年龄达到18岁以上,浪费的分毫也是财富,预约南经理办理低佣金账户节约自己的钱财
首席南经理 3986
现在办理期权开户麻烦吗?
开户前20个交易日至少保持50万资金,联系我无门槛即可享受超低价!联系我可以申请4.99%的融资融券利率,期权1.7元,佣金行业新低。ETF期权和您交易的频率还有自有资金的大小都是有很...
首席颖经理 8292
麻烦老师解释一下办理国内房地产类股票一般都需要准备什么资料?
网上开户的流程都很简单,提前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和手机就可以办理了,我司手续费低至成本价!随时可商量费率!
元 经理 4271
麻烦问一下现在办理开户都需要什么手续
您好,投资者开户佣金默认状态是在万分之3附近,股票费率是浮动的,费率开户建议提前跟券商员工协商调整。低佣金证券账户开通的方法如下:1、通过增加账户里的资金量成为开户证券公司的大客户,一...
资深小石经理 23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