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股票止损好还是补仓好?
理财师马经理 在线
帮助4.6万 好评7.7万 入驻5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理财师马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从股票交易的角度来讲,止损和补仓都是一个不好的措施。

其实从操作的角度来讲,止损应该设置在补仓之前,比如你买入一只股票,由于各种原因股价出现下跌,那么在跌破趋势的时候,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要止损,因为一旦这只股票的股价没有按照原来的趋势运行,那么说明发生了根本性的改变,你的交易策略选择就是错误的。

那么第一时间纠正错误的方法就是止损,很多股民散户不愿意做及时的止损,总是幻想能够有一天反弹回来,这是一种比较有害的思想,因为这种想法的结果往往是越套越深,最后想止损已经不可能了,被套20~30%,你如何止损?

做任何投资一定要懂了再投,时刻为自己充电,想提高自己的投资能力,欢迎与我联系,免费体验一次个人持仓诊断,24小时微信在线为您服务。
致力于让所有人都懂投资,一对一免费咨询,和大家一起赚钱钱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4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遇到股票被套牢,应该割肉止损还是补仓?
遇到股票被套牢怎么办:1.先算账:把股票打开看“浮亏比例”,亏5%以内算皮外伤,亏20%以上才算骨折,先分清是轻伤还是重伤,再决定动刀还是打石膏。2.再查病因:跌是因为大盘感冒(系统性...
资深小元经理 10089
股票止损止盈怎么在软件上设置啊?手把手指导
股票止盈止损再软件上设置,其实就是使用智能交易的条件单。一般大型的证券公司会提供该项技术支持。条件单的功能,不止是止盈止损,包括很多种场景的运用。帮助投资者进行持仓管理。当持仓证券出现...
资深杨经理 18672
基金下跌10%,已经持有2年了,是补仓还是卖出止损?
您好!基金下跌10%且已持有2年,补仓还是止损不能一概而论。如果这只基金的基本面没有发生重大变化,比如基金经理更换、业绩长期稳定且行业前景依旧向好,那么补仓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能通过降...
资深赵经理 340
求教,在股票交易中,是止损好还是补仓好?
在股票交易中,最好是选择止损更好一些。
毛顾问 7258
基金亏了30%,是继续补仓还是止损卖出,有什么好的策略?
您好!面对基金亏损30%的情况,是继续补仓还是止损卖出,不能一概而论,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来考量。首先,要分析基金亏损的原因。如果是市场整体下跌导致的系统性风险,而基金本身的基本面没有问...
理财师马经理 1159
炒股是应该止损好还是补仓好?
炒股是应该止损好。"只要有身份证原件和银行卡即可免费开户的,在家足不出户5分钟极速开户!。~我司上市证券公司!开户交易佣金成本价,绝对真实有效!欢迎咨询对比!"
首席黄顾问 686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