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和住的附近都没有证券公司,怎么办理股票账户?
首席林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3万 好评1773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林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开户已经不用去证券公司办理了,现在开户都是通过手机进行申请,而且申请时间是7*24小时,股票交易的费用根据资金量可以协商、股票开户流程首先手机验证登陆、上传身份证绑定三方、建议您联系客户经理获取优惠的佣金、我司指导操作开户、佣金成本价、快来联系周经理吧!
成本价佣金,只是我服务的开始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会不会跌到连本金都没有?
股票本身不会跌到连本金都没有,但有一些情况可能会导致投资者的本金严重受损甚至完全丧失。以下是几种可能的情形:1.股票价格跌至接近零:股票价格理论上可以跌至非常接近零的水平,但不会真正变...
封经理 34739
我以前开了一个股票账户但是很久没用了,现在什么东西都没有了,我要怎么办?
可能是休眠了,以前开的账户佣金都是比较高的,建议你重新开一个佣金更低的的账户。现在手机上就能办理开户,很方便的。现在开户可享受历史低佣!不做虚假宣传!欢迎详询!
资深康经理 2918
之前开的股票账户都没有客户经理,我现在有问题要找谁啊?
您好,找不到客户经理确实有点麻烦先问点事情都没有人嗯,建议你重新手机开一个账户使用,我司佣金成本价,
首席林顾问 5963
现在是不是都没有免5的?是不是免5是违规的?
是的,此操作不合规,没有券商可以提供。股票开户的佣金一般是万分之二点五,一般来说,您的资产越高,其交易佣金费用可以协商降低的概率也就越大。可以通过线上客户经理的专属渠道进行办理低佣金账...
资深小梦经理 3312
你好!申港证券正规吗?另外证券公司是否都没有资金风险,托管都属于银行嘛。
您好,我们公司是排名比较靠前的大券商。开户的话,佣金可以给到成本价,欢迎咨询。
张经理 1020
您好,以前开通的账户很长时间都没有交易了,现在还能继续使用吗?
您好,还可以使用的,但是也可以新开户的,但是您是可以和客户经理协商更优惠的费率,因为每个投资者资金量还是有差别的,主要是要投资者跟券商之间商量,我司不仅佣金是成本价,还提供一...
资深董经理 221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