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券商开户都要收佣金吗?
客户经理苏 在线
帮助4.6万 好评5.8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客户经理苏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一般情况下证券公司开户佣金是万三,当然不同券商佣金政策是不一样的。一般券商调佣会根据资金量情况协商,资金量越大佣金越低,如果需要低佣开户建议直接找可以客户经理可以协商调低,开户步骤如下:

①、点击专属客户经理的开户链接,输入手机号,验证码。
②、准备好身份证原件与银行卡,开户中要上传个人信息资料。
③、根据流程提示填写你的真实信息、姓名、年龄、职业、通信地址,并且要真实有效。
④、然后进行录制录制视频认证,现在一般是单向视频。
⑤、填写风险测评测试、然后绑定银行卡,也就是感言存管。
⑥、最后等待审核通过,证券开户的流程就已经完成了,开户成功会有短信通知。
⑦、证券开通之后,当天可以登录,第二个交易日可以正常使用。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需要开低佣金账户在线联络我,VIP佣金账户免费办理,节约您的时间。
从业十年,专注股票开户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3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买ETF在哪个券商开户佣金最低?买入卖出都要收吗?具体规则是什么?
买ETF选择我们券商开户,佣金合理优惠,买入卖出均会收取佣金。具体规则是,佣金默认万三,我司可以为您进行优惠,加我微信了解详情。开户免费的,没有资金要求哦,主要看你的谈判能力,不过现在...
首席张经理 1154
券商账户佣金是买卖都要收吗
券商账户佣金是买卖都要收,佣金其实每个人都是有差异的,券商佣金也不是统一的,一般想要低佣金建议您联系券商客户经理开户,准备好您本人身份证+一类银行卡,进入立即开户页面之后按照提示输入信...
资深小桃经理 5259
券商佣金买卖都要收吗,要收多少?
线上开户就是使用手机APP或者客户经理专属二维码进行开户,开户佣金的的高低一般是根据账户里面资金量多少而决定的,找线上客户经理进行预约开户几分钟就可以完成只要联系我开户,费用...
资深文顾问 1724
券商佣金是买卖都要收吗?怎样收
您好,个人开通证券账户可以直接在手机办理,只需要您年满十八岁然后携带相关证件就可以办理了。我司上市老牌券商,佣金优惠大,开户可享VIP佣金费率。券商佣金是买卖都要收的,现在股票开户都是...
资深万经理 1324
券商公司佣金是买卖都要收吗?怎样收
您好,券商公司交易买卖都是要收取佣金的,在您交易的时候就直接收取扣除了,需要您准备好证件提前预约线上客户经理帮您,经理可以在您开户之前给您先去协商交易佣金,去办理低佣金开户更...
首席王顾问 966
在哪里开户最划算,券商开户一般收多少佣金?​
在我司开户具有较高性价比,佣金默认万三,我司可以根据资金量进行优惠。具体佣金费率,可以加我微信详谈。!我国内首批上市老牌券商!全金融牌照!联系我办理!
首席张经理 61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