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一下现在开户需要准备什么?想知道我在青岛,到哪里开户比较好?
资深顾问胡 在线
帮助5万 好评5.3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胡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投资者您好!在线开户需要准备的东西不多:一台可视频的电脑或者带有摄像头的手机、本人、身份证、银行卡,一般没什么特别要求,常用的银行卡就可
建议请先选择青岛一家本地的劵商,通过在线的方式开户。现在当然可以网上开户。网上开户不需要本人亲自去,也不需要预约。
开户的流程如下,请惠存:1、联系券商的客户经理要专属的开户链接;2、下载炒股软件;3、进入开户界面注册账号;4、上传身份证照片,完善信息;5、上传银行卡设置账户和交易的密码;6、完成视频和语音的双重认证;7、进行风险的测评;8、提交开户申请9、通过审核
想办理开户可以直接联系我,佣金包您满意,咨询即可享受VIP服务!
资深客户经理,从业10年,老牌券商,手续费成本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开户要到哪里?想知道我住深圳到哪里开户比较好?
开户直接联系券商客户经理线上办理,简单快捷的,满足18周岁的中国公民,具有完全行为能力。备好本人二代身份证和常用银行卡。身份证和银行卡备好,我司佣金超实惠,全佣(包含规费和过户费)。找...
资深黄经理 4046
我想知道我在上海,到哪里开户比较好?接着的是,开户怕慢么?
您好,开户办理非常快的,现在线上远程就能办理开户,下载一个券商APP,在客户经理的指导下,10分钟就能完成。又安全又方便,现在大多数人开户都是这样开的,开户要是自愿的,之后还...
资深文顾问 3464
想请教一下,我现在在珠海,到哪里开户比较好?想知道如何优惠开户?
线上开户简单快捷,几分钟就可以搞定。炒股开户是免费的哈,是不需要花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是您务必要准备的,只要按照APP提示慢慢来就没有问题!低佣就是我司核心竞争力,就那么一点...
资深彭经理 2593
在青岛要怎么开户啊?步骤有没有啊
佣金低的话其实每个券商都有低的,只不过开户的佣金通道不一样,优惠的力度也不一样。开低佣金的账户可以通过证券公司推出的低佣金渠道办理。我司的佣金竞争力明显,说多低就多低!后期承诺不修改!
资深彭经理 2289
想请教一下,我现在在珠海,到哪里开户比较好?想知道我在青岛,到哪里开户比较好?
在青岛,线上就可以办理开户,18周岁且是中国籍公民就可以了!再下载券商的APP即可。开立股票账户是完全不收取任何费用我司不怕您对比,低佣就是我们的优势,真金不怕火炼!
资深黄经理 1765
现在开户的具体流程是什么?想知道我我现在在珠海,到哪里开户比较好?
你好亲,现在办理股票开户,珠海地区可以选择线上客户经理渠道开户的方式,通过券商APP进行开户注册办理,一般几分钟搞定流程,利率5%!
你的客户经理 212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