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债需要开户吗?打新债开户流程
证券宫经理 在线
帮助4.7万 好评9.5万 入驻4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证券宫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打新债是需要开通证券账户的,开户有两种开户方式:线下营业部开户和网上手机开户。
网上手机开户和线下营业部开户开立的股票账户都是一样的,开户所需要准备的材料都是:
身份证原件(身份证照片,临时身份证不可以哈),银行卡(必须是一类卡))和手机号。
有所不同的是:
18周岁以上,69周岁以下的新手开户可以选择线上,线下两种开户方式;
69周岁以上的投资者只能去线下营业部开户
开户联系相应的客户经理或者与客户经理进行协商后再开通,这样佣金费率比自己直接开通要优惠一些。
下面重点介绍网上开户流程:

1.打开户链接,填写手机号开始注册
2.上传身份证正反面
3.填写本人身份信息
4.绑定银行卡,并设置交易密码
5.做风险测评,考核您的风险等级是否适合做股票
6.问卷回访
7.照片视频验证
8.开户完成

无论您在哪里证券公司开户,一定要考虑佣金和服务这两块,低佣金可以降低我们的交易成本,好的服务让我交易更放心。如果您对开户、交易,还有哪里不清楚,可以加我好友一对一咨询,协助您解决问题,让您交易少走弯路,提前祝您在股市作出最理想的收益。
致力于让所有人都懂投资!在线提供一对一免费优质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2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打新债操作步骤,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您好,如果不知道如何打新债,可以点击我的头像添加微信,我把流程发送给你,祝你投资愉快
首席朱经理 1752
打新股和打新债有什么区别?风险如何?
打新股和打新债都是参与新发行投资的好机会,但区别挺大的。打新股是申购新上市的股票,中签后可能赚到高收益,不过风险也高,因为股价容易波动。打新债是申购新发行的债券,风险相对低一些,收益更...
首席苏经理 7611
打新债需要开通吗?需要的方法?
需要开通“可转债”权限。方法:满足资产要求(通常10万元)后,通过券商APP或联系客户经理申请开通即可。
小鹿经理 2130
打新债有风险吗,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有了解的吗,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关于打新债的问题。打新债,即申购新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是许多投资者参与的一种投资方式。总体来说,它相对于打新股风险较低,但并非完全没有风险,主要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
资深王经理 1792
打新债要求是什么啊?中签后能赚多少啊?
您好,打新债的要求特别简单,没什么门槛,通俗说就两点:1、有一个A股股票账户:找一家正规券商开个户就行,网上就能办,几分钟搞定。2、不用提前准备钱和股票:和打新股不一样,打新债不需要账...
资深陈经理 1371
开户打新债,证券佣金最低可以调到多少?
每个券商在其不同地区的营业部可能会有不同的手续费标准,手续费可根据账户资金额度灵活调整。交易费用可以根据资金规模和交易活跃程度降低,而各家券商佣金标准也各有特色。在开通账户之前联系线上...
首席王经理 124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