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红后卖出股票后扣税是指股价的20%吗
资深刘经理 在线
帮助4.7万 好评7.5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如果持有的股票是一个月以内,扣税是股票分红金额的20%
擅长科学资产配置,专业解答基金投资问题,提供1v1投顾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分红后不满一个月卖出的话,扣税是按照股票总额扣20%,还是按照分红总额扣20%?,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
您好,一般是看持有股票时间,持有股票不满一个月的话,扣税是按照股票总额扣20%,如需想办理低佣金账户可以点击右上角微信电话联系我,开户无门槛要求,开户之后直接享受VIP费率!
首席卢经理 1470
股票分红后不满一个月卖出的话,扣税是按照股票总额扣20%,还是按照分红总额扣20%?,有人了解吗?
你好,股票分红后不满一个月卖出的话,扣税是按照分红总额扣20%,而非股票总额。联系我,成本价佣金无门槛,小资金也能享受尊贵体验。港股通佣金再创新低!
首席卢经理 3084
除权日卖出股票还能分红吗?
可以分红,只要在股权登记日收盘时持有该股票,即被登记为有权获得分红的股东。即使除权除息日当天或之后卖出,依然有权获得本次分红。如有其他问题可咨询右上角微信。
资深吴经理 21463
如何融券卖出股票?
你好,投资人,我司上市券商,融资融券利息无门槛5.0%,开户选择证券公司首先看他们的佣金和服务,融资融券开户需要满足条件临柜办理,账户20个交易日日均不低于50万,还有6个月...
量化张经理 9089
股票分红后 的当天卖出后再买入同等数量的股票 扣税吗
根据先进先出原则,你这个应该会被扣税的,因为你之前买进去的股票是有具体时间的,不要尝试耍这种小聪明来避红利税。不然你想想为什么会有股票分红前有人选择清仓的说法?
证券百科小罗 14277
我在分红前买入股票,分红后马上卖出,扣税会对我的收益有多大影响?​
收益计算:假设分红前股价为P1,分红每股为D,分红后股价为P2,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内(含1个月),收益=(P2-P1+D)-D×20%。例如,分红前股价10元,分红每股0.5元,分红后...
资深王经理 342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