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自己开户和找经理开户的区别!普通用户和VIP用户的区别!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林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
自己申请开户和找经理开户的区别主要有两点:
第一点就是佣金的差别,自己申请的账户佣金基本都是市场默认的万2.5或者万分之三,通过客户经理进行申请一般可以在默认的基础上降低一半。
第二点是服务,开户后账户有什么问题,使用时有哪里不明白都可以找客户经理进行询问,省的你还要去百度查找问题原因,客户经理可以给你进行专业的解答。而且证券公司如果有什么福利的话客户经理也可以第一时间通知到你。
如需办理开户可以联系我,我司是全国排名前十的上市券商,可提供低佣金,后期在线指导,竭尽服务,有疑问欢迎随时联系我。
希望能帮助到您,祝您投资顺利!
国内知名龙头券商开户,无资金要求,提供低成本佣金费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