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怎么买股票,要账户吗
李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7.9万 好评1.5万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李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是的,股票交易必须要用证券账户才行,新手炒股如果还没有证券账户的话,首先要做的就是开一个证券账户,后期才能进行交易买卖,其次新手需要多学习股票基本面和技术面知识,可以先从模拟操作,然后再做实盘交易!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您
成本佣金,贴心的服务,不一样的开户体验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只要账户有10W资金就可以开通科创板权限吗?
现在开通科创板需要符合的条件有开通前的二十交易日的资金达到50万并且需要具备两年的交易时间以上。各大券商的科创板开户佣金普遍在万3附近,券商会根据其实际情况来指定佣金的优惠政策,在官网...
资深小梦经理 27039
股票账户要多少市值才能打新股?打新股需要账户里有多少钱?
根据当前的规定,参与打新股的市值门槛为T-20日日均持有1万元以上市值。具体到资金量,并没有硬性要求,但账户资金越充足,可认购的新股数量也会相应增加,提高中签率。若您想了解更多详情,可...
资深毛经理 3330
A股打新需要账户里有多少钱?新手满足什么条件可以打新股?,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A股打新主要看持仓市值,不是账户里的现金。比如沪市需要连续20个交易日有1万元及以上股票持仓(深市同样要求),账户里只需要在申购时冻结对应资金就行(比如申购500股就冻结500发行价的...
资深顾问黄 2003
请教各位前辈,低佣金账户为什么需要账户上的钱,关键因素是啥?
建议关注基本面和技术面分析,结合市场情绪,避免盲目追高。正规上市券商是可以低佣金的!但是要有我这个我才行!
首席毛经理 591
A股打新需要账户里有多少钱?新手满足什么条件可以打新股?,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A股打新需要满足20日均10,000的市值才可能实现打新要求,开户需要满足18岁即可在线办理开户,开户,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续费是不一样的,开户选择一家的手续费券商可以节约不少的交易成本
黄经理 1691
谁来科普一下,低佣金账户为啥要账户上有一定金额的钱呢?
您好,现在开户很简单,证券公司开户佣金是可以直接成本价的,您想要开一个低佣证券账户,是可以直接联系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办理的。我司佣金费率低于市场平均水平,还可在线咨询协商下调费率,欢迎...
首席李经理 87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