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开户的具体流程是什么?想知道我现在在南宁,到哪里开户比较好?
资深顾问胡 在线
帮助5万 好评5.3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胡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
简单开户流程:进入券商官网开户通道或者手机软件开户界面--选择新开户或转户->手机号验证->填写基本资料->上传身份证正反面->填写三方关联银行->视频认证->数字证书下载->签署各项协议->网上开户步骤完成。
建议请先选择南宁一家本地的劵商,通过在线的方式开户。现在当然可以网上开户。网上开户不需要本人亲自去,也不需要预约。
开户的流程如下,请惠存:1、联系券商的客户经理要专属的开户链接;2、下载炒股软件;3、进入开户界面注册账号;4、上传身份证照片,完善信息;5、上传银行卡设置账户和交易的密码;6、完成视频和语音的双重认证;7、进行风险的测评;8、提交开户申请9、通过审核

想办理开户可以直接联系我,佣金包您满意,咨询即可享受VIP服务!
资深客户经理,从业10年,老牌券商,手续费成本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5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开户要到哪里?想知道我住深圳到哪里开户比较好?
开户直接联系券商客户经理线上办理,简单快捷的,满足18周岁的中国公民,具有完全行为能力。备好本人二代身份证和常用银行卡。身份证和银行卡备好,我司佣金超实惠,全佣(包含规费和过户费)。找...
资深黄经理 4066
想请教一下,我现在在珠海,到哪里开户比较好?请问,一下手机开户流程是什么?
你可以直接在网上办理开户,开户目前最热门的方式就是网上手机开户,需要上传身份证和银行卡,开户流程简单,操作方便。我司老牌券商,佣金给得低,就等您来咨询,绝对保您满意!
资深文顾问 2574
想知道我现在在南宁,到哪里开户比较好?华泰证券开户佣金要求多少?
南宁选择我家证券公司开户好,现在满18周岁的合法公民都可以上网开户,而且现在开户都是很方便的,只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开通下来,手机上开户是要比您临柜办理要方便很多的,优惠...
资深彭经理 2710
股票网上开户及开户流程怎样?想知道我我现在在佛山,到哪里开户比较好?
你好,网上开户,只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还有一部手机就可以办理开户了,开户流程十分简单,按照操作提示几分钟就可以轻松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欢迎咨询。
资深陈经理 2702
想知道我现在在南宁,到哪里开户比较好?华泰证券开户佣金多少?
南宁炒股开户每家佣金是不同的,开户是不限制资金的,网上开户就是用手机APP开户,需要准备您的身份证一类银行卡,线上开户佣金这方面可以与您的客户经理协商,想要低佣金服务,联系小...
资深彭经理 2636
我想知道开户是不用钱的么?想请教一下,我现在在珠海,到哪里开户比较好?
是的,开户是免费的,可以线上开户的,股票开户可以在手机上操作,只要你年满18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有炒股需求都可线上直开。开户前可以先预约好客户经理,已维护您的后续业务办理。无...
资深文顾问 233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