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牛是一个三方培训机构,是卖课的,学习交钱是的合法的,就像小孩子上的课外辅导机构不也是要交钱补课的嘛。但是您想要学习的话可以在证券公司开通账户,我司开户还有理财投教训练营全程免费学习!
投资老师每天为学员免费提供:
1、初识股票,了解价值成长投资
2、量化分析,选出持续成长的“好公司”
3、提升段位,会看财报,学会基本面分析
4、实操教学,帮你更快选出“优质股”
5、剖析行业前景,把握未来机遇
6、做交易,把握好买入卖出的时机
找我免费开户,我司是排名前十的大券商,实力雄厚,竭诚为您服务!还有免费直播课,大牛实战分享,股友交流群等你来加入!期待您加入我们的股友大家庭!
启牛学堂交2980元学费后,真的能提高我的财商吗?
启牛学堂的2980元课程值得报名吗?学过的人有啥真实反馈?
启牛学堂是骗人的吗?为什么要交2980元学费呢?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