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分红形式一般有三种,对应的红利计算方式有所不同:
【1】派现金:一般分红公告为每10股派现金X元(含税),则分红所得金额为股权登记日持有股数*X/10,比如公司公告称每10股派现金2元,你持有200股,那么获得的现金就是40元;
【2】送红股:一般分红公告为每10股送红股X股(含税),则分红所得股数为股权登记日持有股数*X/10,比如公司公告称每10股派送红股2股,你持有200股最后获得的股票数量就是40股;
【3】转增股:一般分红公告为每10股转增股X股(盈余公积转增含税,资本公积转增不含税),则转增所得股数为股权登记日持有股数*X/10。
更多可以问题可以添加我微信咨询
低佣金,低两融利率(佣金成本价,两融4.99)开户添加我微信沟通。
分红当日买入股票有分红吗?
ETF分红吗?分红方式和股票一样吗?
分红当天买入的股票可以分红吗?
股票是分红前买好还是分红后买好?
你好,关于股票分红问题,我的股票上显示已分红,但是我没有分红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