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炒期货需要什么,请帮忙
孟经理 在线
帮助3.8万 好评5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孟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做期货很简单,首先呢,您需要开通一个期货账户,适合您的公司,再次就是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如果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加我微信啊
顶级AA级期货公司,低标准手续费,低标准保证金,自动化交易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国内炒美股需要什么条件,有没有专业老师能帮忙说下,谢谢
1491
请大家帮忙把把关,常州期货开户需要什么条件?要准备哪些材料,要避免哪些坑?
您好,常州期货开户条件和全国是统一的,准备好相关材料,满足条件就能开户。若想办理低费率账户,可随时联系周经理。具体如下:1、开户条件:-开户需年满18-68周岁,年龄太小没收入来源,太...
周经理 602
炒港股美股要什么条件才能交易,帮忙解答下,谢谢
炒港股和美股通常需要满足以下条件:开通账户:需要在支持港股、美股交易的证券公司开设账户。资金要求:根据证券公司规定存入一定的资金,一些平台可能要求最低存款额。身份验证:提供身份证明和地...
小鹿经理 1650
想咨询一下老师,如何炒期货开户,请大神帮忙解答一下,谢谢!
你好,炒期货需要注意风险,同时也需要控制仓位等,祝好运!
赵顾问 3052
请帮忙解答一下专业投资人都是如何炒排名较高的期货开户的,谢谢。
您好,找排名前十的公司就行。我司国内排名第五,双A级别,手续费便宜,一对一专属客服,有需要联系我即可!
期货周经理 2001
你好,请帮忙在证券公司开户
您好,选择线上开户比去营业部办理要好一些,您还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咨询清楚佣金问题。开户环节,除特殊情况外,默认对新开户投资者执行万分之三的交易手续费。开户有双渠道,线上办理或门店办理。我...
高级胡经理 283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