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新股为什么会封板?请教专业老师
资深小林经理 在线
帮助6万 好评10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林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
次新股封板的原因是:
作为新股,上市后都会受到资金的关注,由其是沪深主板的新股。毕竟上市前的估值基本都不会太高,和机构预测的价格有一定的差距,所以上市后会受到资金的追捧,而且上市前几日,拉升封板的所需资金量不会太多,所以更容易拉升,散户想买,但有买不上,只能挂单将股价牢牢按在涨停板上。

不同的券商,佣金标准也是不一样,如果想开一个低佣金的账户,可以咨询我进行办理,排名前十的上市券商,低佣金,多种权限,可以随时进行一对一的专业服务。
国内知名龙头券商开户,无资金要求,提供低成本佣金费率。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3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炸板后又封板股票第二天走势,请教一下老师
炸板后又封板的股票第二天走势得结合盘口细节来看。如果是尾盘炸板又快速回封,说明主力控盘力度强,次日可能高开冲高;但如果全天反复炸板但封单量小,可能是资金强拉诱多,次日容易低开埋人。关键...
资深顾问黄 4741
我科创板怎么突然打不了新股,请教专业老师,谢谢
科创板新股申购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若您无法进行新股申购,可能是因为您的账户条件暂时不符合开通要求。具体原因可能涉及多个方面,比如账户资金、交易经验等。建议您加我微信,详细提供一下账户信...
小怡经理 2239
老师好,怎样才能抄底次新股?有什么方法?
抄底次新股风险很大的。股票开户的话`手机上就可以办理的`几分钟就可以完成开户。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手机上可以随时随地开户`没有开户资金的限制`免费办理。找我开户可以申请到非常...
【杨经理】 6281
老师好,次新股要怎么选择卖出时机?
股票卖出需要根据自己的判断择时择机!我司佣金优惠到底的
首席南经理 6033
次新股为什么不能碰?为什么不建议买次新股?
次新股是指上市时间不到一年的股票。一些市场投资者表示,不能碰次新股。然而,通常只有刚开盘的次新股会被资金的短期市场炒作,导致次新股的快速上涨。而且,在一些此前被市场高估的次新股大幅回调...
小鹿经理 12403
新股和次新股是怎么进行区分的?
没有绝对的概念,一般次新股是上市半年以内的股票,我们能给您更低的佣金,随时可找我商量费率。
券商客户经理 976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