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户需要什么费用?想知道我在佛山,到哪里开户比较好?
证券宫经理 在线
帮助4.7万 好评9.5万 入驻4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证券宫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投资者!办理开户一点也不复杂,哪里都不用去,不用去实体营业厅,不需要来回跑,在家就能办理,现在当然可以网上开户,网上开户不需要本人亲自去,也不需要预约没有时间限制,开户是免费的。

手机开户足不出户,轻松办理,开户需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18-70岁可以在线自助申请,选好证券公司,联系客户经理协商佣金——输入手机号和验证码登陆——上传身份证正反面——填写个人信息——根据提示进行视频录制——输入银行卡卡号进行绑定——设置交易密码密码并做15-20道风险评估选择题——提交审核

希望以上回答能帮助到你,有什么不明白的欢迎咨询我,开户联系我开通较低佣金的账户,节省时间和成本,祝你投资顺利!
致力于让所有人都懂投资!在线提供一对一免费优质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6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想知道一下,劵商如何开户?想知道我我现在在北京,到哪里开户比较好?
在手机上开户需要准备好开户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这样一来不管您是在家还是在上班都可以办理开通账户还是非常的方便的,用我们的低佣,成就你在市场的梦想,一分钟办理,一分调佣
首席客户经理 3902
股票网上开户及开户流程怎样?想知道我我现在在佛山,到哪里开户比较好?
你好,网上开户,只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还有一部手机就可以办理开户了,开户流程十分简单,按照操作提示几分钟就可以轻松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欢迎咨询。
资深陈经理 2670
问一下现在开户需要准备什么?想知道我在青岛,到哪里开户比较好?
随时随地都可以办理股票开户,身份证和银行卡是开户所必备的,视频验证阶段可以选择人工服务或者自助服务,开户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帮助,几分钟就可以完成开户手续了,交易股...
张经理. 2482
想请教一下,我现在在珠海,到哪里开户比较好?想知道我在青岛,到哪里开户比较好?
在青岛,线上就可以办理开户,18周岁且是中国籍公民就可以了!再下载券商的APP即可。开立股票账户是完全不收取任何费用我司不怕您对比,低佣就是我们的优势,真金不怕火炼!
资深黄经理 1749
现在开户究竟需要带些什么?想知道我住佛山,到哪里开户比较好?
您好,股票开户需要准备好本人18以上的身份证以及本人的1类银行卡,开户可以线上开通,可以选择规模大的,费用少的,服务好的,低佣开户,请联系我为您办理!
资深陈经理 2088
想知道我现在在南宁,到哪里开户比较好?同花顺是什么?
您好,现在在南宁,到任何一家开户比较好!同花顺是三方交易软件的!开户easy,想提高做炒股技术咨询我后续市场指导!
高经理 292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