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开户后买新债,没有申请权限,为啥?
北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1万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北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有了证券账户,购买新债是需要开通可转债权限的,根据规定,2022年6月18日实施的新规个人投资者参与向不特定对象发行的可转
债申购、交易,应当同时符合下列条件:
(1)申请权限开通前20个交易日证券账
户及资金账户内的资产日均不低于人民币10万
元(不包括该投资者通过融资融券融入的资金
和证券);
(2)参与证券交易24个月以上。
本通知施行前己开通向不特定对象发行的
可转债交易权限,且未销户的个人投资者,不
适用前款规定。
术业有专攻!以上就是我对该问题的解答了,希望对你有所帮助!投资有风险,股票上还有不懂的随时与我交流联系!
低佣开户 投顾咨询 量化通道 VIP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为啥不能买创业板块的股票呢?要开通什么权限吗?
要开通权限的,满足20日均10万资金+2年交易经验的条件即可办理的。低佣找我开户,绝对低于大多数公司!
资深高经理 10481
为啥无法融资买入股票啊?是要开通什么权限吗
融资目前市场上,大多数证券公司的融资融券业务利率基本稳定在8%左右,且该利率可根据具体情况作出相应调整。如果您希望建立更低利率的融资融券账户进行股票投资,建议您尽快联系我们的线上客户经...
小陶经理 9583
我好奇为啥,散户买etf容易赚钱是为啥呀?
散户买ETF容易赚钱,主要因为ETF分散了个股风险,一篮子股票自动帮你分散了,踩雷概率小很多。而且ETF管理费低,没印花税,交易成本比买个股更划算,长期拿着省心省力,特别适合没时间盯盘...
资深顾问黄 718
请问688开头的股票为啥我买不了,提示我没有权限呢?
因为没有权限,开通科创板的要求,20个交易日资产均大于五十万,而且投资证券时间超过24个月,开户前联系咨询我,行业成本价佣金给到您,低佣金=多收益!好服务=多省心!
客户经理华 7699
打新债需要开通什么权限?怎么进行开户打新债呢
你好打新债要开通可转债权限,可转债新规在2022年6月18日实施,新开户的朋友想要开通可转债权限,需要有两年的交易经验+10万的日均资产,满足条件后在证券公司的APP上就可以...
资深小林经理 6215
同花顺开户打新债需要开通权限吗?怎么开通?
通过互联网平台申购是投资者参与可转债配售的一种方式,此外,在上市公司正式发行可转债之前购入正股,也能使投资者获得配售资格,有助于增加中奖率。可转债开户手续费平均水平就是万分之三,现在炒...
首席颖经理 554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